首页

绥宁县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贻华 胡勇华 贺占羚 2019-07-01 15:42

邵阳新闻网7月1日讯 6月28日,中共绥宁县财政局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局党委“七一”表彰决定、党课等主要议程。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重点讲解了什么是初心;不忘初心的重要意义;坚守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内容。并结合财政部门工作实际,要求县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对群众关心、对党忠心、对工作用心。强调岗位是责任,就是初心开启的地方,只有全身心投入工作,才能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写出不平凡的故事。要求大家要守住初心,勇于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要千方百计管理好、使用好财政资金,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攻坚克难,勤奋工作,为政府理好财、管好家,为绥宁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县财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老干部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大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