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森林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丽华 2019-07-03 10:49

1562121989

邵阳新闻网7月3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干部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理想信念。7月2日,绥宁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通道转兵会议旧址。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562122013(1)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艰难困苦历程,特别是通道转兵作为实现红军长征伟大转折的开端有了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争先创优意识,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服从改革大局,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