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绥宁供电公司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永峰 黄信 2019-07-05 11:41

DSC_5448_副本

DSC_5538_副本

DSC_5414_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 7月4日,国网绥宁县供电公司综合管理党支部联合李熙供电所党支部来到红色教育基地——马鞍山抗战纪念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扎实开展采用“四个一”模式(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一次政治仪式、一次专题党课,一次岗位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党员们来到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抗战纪念园里,跟随着解说员的解说,党员们的思绪又回到了那段战火燃烧的岁月,感受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党员们一次次被革命将士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及用血肉之躯谱写的壮丽史诗所感动,为这片红色土地上薪火相传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在集中学习环节,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在听取了支部书记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党课后,大家纷纷结合此次活动联系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守正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融入实际工作当中,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和谐发展和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