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姜育 2019-07-11 09:41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下午,绥宁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誓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又清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党员表彰仪式

优秀党员表彰仪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与“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这一常抓不懈的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巩固主题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好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全局党建活动开展常态化、学习渠道多样化、活动内容特色化,确保各级党组织“活”起来,每个党员都“动”起来,围绕“思想有转变”“党建有计划”“制度有落实”“党建有作为”和“干群有交流”五个方面抓好全局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全局各项业务向纵深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加强全局党建工作和提升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干事创业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