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消防知识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景成 2019-07-15 17:46

邵阳新闻网7月15日讯 近日,绥宁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邀请消防专业讲解人员为局各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业务培训。

会上,专业讲解人员结合已发生的大量真实案例,从机关、企业用电安全常识及防火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家庭防火常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夏季汽车防火注意事项及紧急处理方法等多个方面作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消防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今年3月中旬以来,因机构改革,该县原农业局、水务局和农业综合开发办重组成立了绥宁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局党委根据单位管理职能涉及面广、股室及二级单位多的特点,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安全重点工作来抓。一是认真落实上级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要求,抓好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二是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设施隐患排查工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和二级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