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城管局开展违法搭建钢架棚拆除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美兰 2019-07-16 16:34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绥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的县电影院旁违法搭建钢架棚拆除行动顺利结束。该违法搭建钢架棚共374平方米,已存在近10年,群众反映强烈。从7月10日开始,该局启动拆除行动,经过5天连续奋战,出动人员50余人次,顺利完成了拆除任务。15日当天,该局还对县气象局旁边一处约48平方米、存在近10年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为坚决打赢控违拆违攻坚战,该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新增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负增长”为目标,敢于担当负责,敢于动真碰硬,用铁的决心、钢的意志、硬的举措推进控违拆违工作。今年七月份以来,该局除依法拆除上述2处违法建设外,还拆除了4处违法建设共 82平方米,其中拆除文化街机关幼儿园对面违法建筑31平方米,大汉商业街违规搭建钢架棚20平方米,县电视台家属楼业主违法搭建阳台20平方米,山水名都小区业主违法搭建构筑物11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19071508523511

电影院旁违法搭建钢架棚拆除后,院落恢复了宽敞、整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