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工业集中区主题党日“牵手”邵阳海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友林 2019-07-20 12:15

绥宁工业集中区与邵阳海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绥宁工业集中区与邵阳海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邵阳新闻7月20日讯  为了加强党建交流,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提升两新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促进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7月18日至19日,绥宁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率工业集中区机关党支部、贵太太党支部与邵阳海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守住初心,担起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邵阳海关支部全体党员对贵太太公司及出口监管仓进行参观调研,然后召开党员座谈会。会上,三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工业集中区党工委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着各支部代表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活动等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最后邵阳海关支部相关同志形象生动地宣讲了海关原产地签证业务、出口监管仓、海关加工贸易等海关政策知识。会后,全体党员赴寨市黄桑等地瞻仰革命先烈、踏寻革命遗迹、感受红色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相互了解,丰富了非公企业海关业务知识,有利地推动园区企业跨越式赶超发展;同时增强彼此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发挥了园区基层党建统领作用,为园区工作带来新的强大动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