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绥宁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情深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向海 2019-07-31 15:15

邵阳新闻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绥宁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率团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团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驻绥某部、驻靖州县某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每到一处,慰问团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慰问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驻地官兵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对各部队多年来给予绥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驻靖州县某部,慰问团介绍了绥宁近期的发展规划情况,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部队继续支持绥宁各项事业发展。慰问团表示,绥宁一直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绥宁县将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加强军地合作和军民共建,切实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和“双拥”各项工作。

部队首长对绥宁多年来支持和关心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为绥宁经济社会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绥宁地方建设,推进军民融合,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