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绥宁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宋三龙 杨 斌 2019-08-06 16:37

邵阳新闻网8月6日讯 8月5日,绥宁县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文件及会议精神,从工作目标、政策措施、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根据会议安排,该县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适用对象是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士兵,适用情形是适用对象出现的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未参保或断缴问题,退役申请补缴社会保险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低。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相关政策的落实落地,尽职尽全力抓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要站在维护稳定大局的高度,做好信访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工作的开展,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带着耐心、细心开展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和政策保障落到实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