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委巡察办与县公路养护中心等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勇 2019-08-08 09:52

邵阳新闻网8月8日讯 8月7日,绥宁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五巡察组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X088线(江城线)开展联合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X088线为绥宁县一条重要的县道,因受武靖高速建设和沿线2个料场运输重车碾压,致使该线受损严重。绥宁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及县委巡察组对该线目前情况高度重视,多次现场指导工作,并召开督办会。为解决沿线群众出行困难,该中心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协调争取资金,原计划于7月对该线进行集中处治,但因连续降雨及材料等因素影响,计划推迟到8月开始实施。

绥宁县委巡察办及县委第五巡察组在了解实际情况后,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联合义务劳动,推动该线集中处治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的工作着,有的装石入箕、有的填补碎石、有的摊铺黏土、有的扫平碎石,经过近3小时的劳动,原本坑凼不平的道路,又重新变得平整干净了。

填补碎石1

填补碎石

压平路面1

压平路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