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召开禁毒工作专题研究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超文 2019-09-13 09:30

邵阳新闻网9月13日讯  9月11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召开禁毒工作专题研究会,乡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进科主持。

会议对当前的禁毒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分析了目前该乡各村吸毒在册人员情况、禁毒工作开展状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同时对下一阶段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驻村班子成员要明确责任,落实对涉毒人员的帮教措施;要加大禁毒工作宣传教育,走村入户;要认真学习禁毒工作法律、法规、文件等相关知识,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禁毒宣传进学校、进乡村、进院落、进家庭,推动禁毒宣传工作长效化、常态化;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对重点人员加强排查管控;三是按照网格化的要求,乡村干部对本村的在册人员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进一步完善在册人员个人档案,对吸毒人员加强管控,深入落实确保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