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交通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例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明聪 2019-09-21 18:19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明聪)9月20日,绥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全县交通运输行业1至9月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四季度、谋划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交通系统各二级机构、各运输企业、各车站一是要做好国庆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推广“互联网+安全教育”;要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要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考试;要规范安全检查、强化安全执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安全管理人员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用昂扬的精神状态抓好交通运输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要继续全力推进道路运输行业“隐患清零”工作。要研究如何从源头治理工作,提前谋划好岁末年初暨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管执法工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