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县鹅公岭乡开展“带着板凳进村”公开接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京 毛剑英 2019-09-24 20:23

6558cdae5e9187b77ffc2c7e9a6a429

活动现场图片

邵阳新闻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罗京 毛剑英)“原来这是属于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公室的事情,以前我一直搞不清,感谢你们今天为我解答疑惑。”9月23日,在绥宁县鹅公岭乡开展的“带着板凳下村”公开接访活动中,该乡金坑村村民拉着乡纪委干部的手说道。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县纪委监委“带着板凳进村”公开接访活动要求,进一步改变作风,及时回应民众诉求、解答群众疑惑、解决群众困难、化解群众矛盾。7月份以来,绥宁县鹅公岭乡纪委联合乡司法所、扶贫办、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下村进组开展“带着板凳进村”公开接访活动。

活动中工作组现场宣传政策、接受群众来信来访变群众上访反映问题为干部下访了解情况,变被动为主动,大大拉近了干群关系,有效地解决了群众关心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