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公益活动助农村中老年夫妇喜圆“婚纱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向云峰 刘芳 李叶青 2019-10-24 15:16

摄影师为绥宁县黄土矿镇中老年夫妇拍摄婚纱照

摄影师为绥宁县黄土矿镇中老年夫妇拍摄婚纱照

邵阳新闻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向云峰 刘芳 李叶青)“感谢县妇联组织的免费拍婚纱照活动,圆了我们多年的婚纱梦。”10月24日,拍完婚纱照的绥宁县李熙桥镇百家团村民付召贤、伍洋清夫妇乐呵呵地与左邻右舍分享照片。

为切实提升全县中老年妇女生活幸福指数,绥宁县妇联大力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联合湖南圆梦婚纱摄影公司,从今年10月至12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美丽母亲、幸福家庭”免费婚纱摄影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为参与的农村中老年夫妇免费赠送30寸油画布艺挂轴照片一张、7寸精放照片一张和800毫升食用油一桶。

10月21日,在黄土矿镇自然村综合服务中心现场,许多中老年夫妇一大早就前来参与免费婚纱公益拍摄活动。工作人员为村民贴心服务,帮忙化妆、换婚纱礼服。装扮后的“新郎”西装笔挺或中式儒雅,“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或红色的礼服妩媚动人,比起年轻人来毫不逊色。拍摄现场,村民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笑容。10月21日至22日,在各村、社区上门宣传发动下,武阳镇100余对中老年夫妇参加了免费婚纱摄影大型公益活动,拍摄了人生中第一组婚纱照。

从10月20日活动启动以来,该县已有297对农村中老年夫妇圆了“婚纱梦”。带着父母来拍婚纱照的黄土矿镇村民杨丽萍激动地说:“知晓这个活动后,便立即给爸妈报了名,让爸妈弥补年轻时的遗憾。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日子越过越好,让我们生活越来越幸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