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积极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庚连、黄鹏 2019-12-04 16:13

邵阳新闻网12月4日讯12月4日,绥宁县司法局组织全县40余家“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在绿洲广场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宪法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摆放宪法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普及宪法及法律法规,引导市民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推进民主法治的创建。

今年该县的“宪法宣传周”将设立七个主题活动,分别是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活动等,旨在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为实现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宣传1

宣传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