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绥宁供电公司务虚会上谋实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信 2019-12-26 20:40

微信图片_20191226203615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黄信)12月25日,国网绥宁供电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全面梳理、总结和反思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上,公司各部门及供电所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深入交流汇报,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公司领导对各条战线的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供电所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方向。

会议要求2020年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党建工作三条“生命线”,全面推进中心工作,抢抓机遇、持续发力、努力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快速发展。要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电网发展稳步跨越,城网建设实现突破;营销服务转型升级,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持续强化经营管理,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企业和谐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