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丹 2018-03-16 13:23

为21家双清区“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店授牌

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鉴别识别假冒酒水的方法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丹)3月15日上午,双清工商分局联合双清区消费者委员会在邵阳友阿国际广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现场投诉受理、假冒伪劣商品咨询、农资市场咨询等16个展台,通过真假商品对比、分发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市民维权意识,并现场接受各类咨询和投诉。此次活动共发放《护老行动》、《维权之剑》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受理消费者投诉案件3起。同时,在市局统一安排下,销毁假冒伪劣机油188桶、假冒伪劣热水器68台、假酒92件等,价值30万元。

本次活动还为该区“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店进行了授牌,目前,该区已有3家市级示范店,21家区级示范店。同时,该局还组织示范店代表宣誓、万人签名等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