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东塔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段雯、张智标 2018-05-29 17:08

邵阳新闻网讯5月29日上午,双清区东塔小学组织一年级和二年级共218名少先队员新队员进行了少先队宣誓仪式。

准备宣誓

向队旗致敬

当天,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向队旗致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宣布新队员名单后,由老队员为一、二年级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手,一起跟着段老师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显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新队员代表发表入队感言表示,今后一定会爱护红领巾,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提升了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激发了少先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将进一步提高少先队组织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情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