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前进小学党支部认真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康蓉 2018-05-31 10:02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康蓉 雷湘中)为持续有效推进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内教育经常化、党员管理规范化。根据双清区教育局5月党员活动日要求,并根据学校实际,5月29日,双清区前进小学党支部一如继往地认真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3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会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按程序完成了交纳党费,党员积分登记等规定动作,并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3日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传承、创新和发展,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以新思想武装自己,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