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城管开展“静音降噪”行动护航高考学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孝平 2018-06-05 15:22

邵阳新闻网讯6月4日晚,双清城管出动4台执法车辆,30余名执法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占道经营、沿街商铺、广场舞等容易产生噪音扰民的行为进行集中治理。这是该局连续多日开展“静音降噪”行动护航高考学考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未雨绸缪”,从5月中旬开始安排执法人员在夜间对辖区内各广场舞集中点进行宣传发动,劝说市民在高考期降低音量、提前散场,尽量暂停大音量的广场舞活动。同期,结合全市“蓝天保卫战”行动,对违规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娱乐噪音等问题开展集中排查整治,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规范纠正出店经营70余起、游商占道60余处。

据双清城管负责人介绍,从6月5日开始,双清城管每晚会安排一名班子成员带队,组织人员和车辆,采取定点盯守和机动巡查的方式,加强对辖区广场、休闲场所等重点区域和路段的噪音管控,引导沿街门店文明经营;对影响考生学习生活的广场舞噪音进行劝阻和制止;加强对辖区在建工地巡查,制止夜间施工扰民行为,同时要求各中队负责人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处置突发情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