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净化高考考点周边环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丹 肖兴华 2018-06-07 10:12

邵阳新闻网讯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邵阳市双清区工商分局于6月6日在该区全面开展打击销售考试作弊器材、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专项行动。

双清工商分局以基层工商所为单位,将高考考点周边文具店、超市、通讯器材店作为重点检查对象,组织执法人员对是否存在销售考试作弊器材、“三无”产品、无质量认证标识的2B铅笔、橡皮擦、碳素笔、水笔芯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扎实有效的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专项行动,同时结合无证无照综合治理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对考点周边的无照经营、贩卖所谓考试试题、答案的违法广告的行为进行了整治和清理,以实际行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高考保驾护航。

此次行动,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6人,检查经营户89家,整治涉嫌销售“三无”产品的经营户2家,尚未发现存在销售考试作弊器材的违法行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