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双清分局调度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颖 2018-06-08 15:0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颖)6月6日上午,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双清分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务会,调度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对近期打击传销、预付式消费、创建文明城市、安全生产、“最多跑一次”、脱贫攻坚、个协变更、消协注销、综治民调等7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要举措和宣传效果等进行讲评,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瞄准重点,把握节点再发力。要紧盯考核、为了民生、围绕中心找重点。要把握好高考、年报等时间节点,预付卡消费、打传等舆情节点,市局、区政府中心工作等关键节点找重点。二是明确要求,传导压力求实效。要求工作效果量化,有材料、有数字;要求社会效果美化,有宣传报道、图文资料;要求工作措施细化,有具体指标。要依靠制度压实责任,各负其责传导责任,督导考核落实责任。

会议还宣布成立重点工作督导小组,对下阶段未及时落实重点工作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启动督办制度,对相关责任人开展警示约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