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法院:积极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陶莎莎 2018-06-27 09:43

邵阳新闻网讯6月26日,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法院的法官们来到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前,参加了全区统一组织的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揭示毒品危害,增强全民拒毒、防毒、禁毒意识,警示违法犯罪分子,双清法院结合毒品犯罪案件审判工作的特点和实际,形式多样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

在宣传活动现场,双清法院通过搭建宣传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讲毒品危害,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吸毒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等,增强了参与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双清法院的法官们还借此机会,在现场耐心解答过往群众的法律咨询。

据统计 ,此次活动双清法院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400份,解答疑问20余人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