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城管局开展餐饮油烟污染“回头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孝平 2018-06-27 16:01

邵阳新闻网讯6月26日晚,双清区城管局出动30名执法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餐饮店,尤其是经营夜宵烧烤的门店进行专项检查,发现2起门店未按规定使用环保灶,被责令停业限期整改。这是该局半个月来持续开展环保问题“回头查”的一个缩影。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前一阶段餐饮服务场所的油烟污染问题进行复查,督促各经营户按照要求正确使用环保灶和油烟净化设备,查看门店“煤改气”工作开展情况,对违反规定、环保不达标的门店责令现场停业整改。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门店62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5份,责令停业整顿4家。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环保治理行动将会不定期开展,旨在有效治理餐饮行业油烟污染,构建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还群众碧水蓝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