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非公综合党委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继 2018-06-29 15:38

邵阳新闻网讯6月28日上午,双清区非公综合党委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双清工商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从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组建、党建制度的落实、党员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对区非公综合党委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并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后区非公党委一定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进一步夯实非公党建基础。一是抓督导促党建。通过督导考核常态化,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抓实党建日常工作;二是抓责任促党建。通过将企业主支持党建工作的情况纳入到企业注册、“双随机、一公开”的审核范围,进一步加强企业主支持党建的意识和责任,营造企业主支持党建的良好氛围;三是抓示范促党建。按照“五化”建设要求,打造1-2个非公党建示范支部,以点带面,推动非公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区非公综合党委要加强学习,按照市非公综合党委下发的非公党建工作要点,结合自己的实际开展好亮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