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上半年处理投诉举报341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丹 2018-07-11 09:48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2018年上半年,双清工商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依托湖南省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信息系统共计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341件,比2017年同期(230件)增加111件,同比增长约50%。

在受理的341件消费者投诉、举报中,消费者投诉287件,占受理总量的84%;消费者举报54件,占受理总量的16%。

销售服务类、餐饮住宿类和饰品质价问题依然是消费投诉的传统热点,预付卡消费问题成为新兴热点,问题比较突出,涉及到美容美发、餐饮、健身、洗车等众多服务项目,主要反映为商家违反承诺降低服务品质,擅自终止服务,“关门跑路”等。

总体来看,2018年上半年双清区消费秩序良好,消费环境势态平稳,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以深入开展“红盾质量维权行动”为抓手,着力解决热点投诉问题,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推双清区经济健康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