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查处一起假冒品牌保鲜袋案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晨鸣 2018-08-21 16:22

邵阳新闻网8月21日讯日前,双清分局三眼井工商所接群众举报后,迅速查处一起假冒品牌保鲜袋案件,查封涉嫌侵权的不同规格保鲜袋2件69卷。

群众举报称湘运市场内某个体经营户销售的“振兴”牌保鲜袋涉嫌假冒商标、仿冒包装。接到举报后,三眼井工商所执法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发现该经营者店铺内确实存有涉嫌侵权的“振兴”牌保鲜袋,且该经营者无法提供进货发票。执法人员当场查封涉嫌侵权的不同规格保鲜袋2件,共69卷。同时,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广州振兴实业有限公司,委托其鉴定所查获的保鲜袋样品。由于当事人的主动配合调查,且侵权商品售出数量较少,未造成严重社会危害,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对当事人从轻处罚。

在消费环节,假冒伪劣的侵权产品会严重影响消费者的消费质量乃至人身安全,双清分局一直坚守市场监管职责,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重点工作,力争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安全消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