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丹 徐歆 2018-08-22 10:53

邵阳新闻网8月22日讯近日,双清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联合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区已登记的从事校外培训的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的决策部署,由工商局和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别对办学许可信息、年报公示信息、是否取得法人资格、是否存在与中小学校联合办学、“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和“强化应试”培训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检查。

此次联合抽查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市场主体40余家,执法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市场主体的各项检查内容均符合规范,但仍有部分培训机构存在营业执照未按要求悬挂、未办理办学许可证、使用的招牌与营业执照登记的字号名称不符等问题。按照执法要求,执法人员对不符合相关规范的培训机构均现场责令整改,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8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