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获区第二季度创文考评第一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颖 2018-08-23 15:31

邵阳新闻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钟颖)日前,笔者从双清区创文指挥部得到消息,在2018年第二季度双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评中,双清工商分局荣获一类单位考评第1名。

2018年以来,该局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职能,文明创建宣传、打击假冒伪劣、消费维权、农贸市场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都较好地达到了预定目标。

截至目前,该局已开展了文明单位卫生大评比、增强禁毒意识主题宣传、道德讲堂、志愿者无偿献血、扶贫驻村、“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诵读、打击预防传销宣传进街道等9大主题活动,在分局机关、工商所和家属院落制作并悬挂了创文公益广告宣传牌300块,在辖区各大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设立了诚信经营宣传牌400块、“百城万店无假货”宣传牌700块,与经营者签订“百城万店无假货”承诺书700份,发放“致广大经营者一封信”700份,辖区内商业街所有LED显示屏均滚动播放文明诚信宣传标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