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须塘街道:推动辖区环境宜居建设 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形态

来源: 作者:雷文辉 2018-08-30 16:05

邵阳新闻网8月30日讯  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办事处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需要和市领导有关指示、以及《双清区城区小街小巷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8月份在街道辖区内集中开展小街小巷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辖区精心制定《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小街小巷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方案制定后街道办事处迅速组织社区在辖区开展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大整治行动,整洁清运其他垃圾、杂物1000余立方米, 清理整洁小区绿化带超10000余平方米,小街小巷清扫保洁冲洗路面达73000余平方米,“中元节”期间文明祭祀宣传措施得力,辖区没有一起燃放爆竹祭祀行为,对推动辖区环境宜居建设,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形态起到极大带动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