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捣毁一处传销窝点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丹 2018-09-04 15:24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9月3日晚,双清工商分局一举捣毁位于双清区新华路一民房出租屋内的一处传销窝点,现场控制7名传销人员,并成功解救2名被骗入传销组织的人员。

当晚,该局接到热心市民举报电话称,在双清区新华路一居民楼内有人在窗户边通过打手势和扔纸条的方式发出求救信号,暗示自己被困传销窝点。接举报后,该局迅速出动执法人员,联合龙须塘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干部对该居民楼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蹲点守候,一举找出并捣毁了位于某出租屋内的传销窝点。执法人员在现场控制7名传销人员,收缴若干生活寝具和传销学习笔记,解救误入传销组织的2名被困人员。执法人员将2名被困人员送至救助站,其他人员经教育劝导后就地遣散。

今年以来,双清工商分局持续开展打击传销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截至目前为止,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捣毁传销窝点5个,遣散传销人员51名,解救受骗群众7人,有效打击了辖区内的传销势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