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46名双清城管人无偿献血14000毫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孝平 2018-09-06 16:51

邵阳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9月6日上午,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区卫计局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积极响应。

前来参与献血的同志中,既有坚持献血十几年的老干部,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同志。在献血现场,大家自发排起队伍,秩序井然的填写表格、测量血压,而后抽血化验、排队献血。该局示范路中队队长肖刃是第一次来参加献血,他说:“以前身体虚,比较瘦弱,不适合献血,这几年在一线执法工作,每天锻炼的多了,身体也结实了就来试试。”在成功献完血拿到献血证时,肖刃笑嘻嘻的说:“献了300毫升,之前有点担心,献完以后没有任何感觉,以后还会坚持献血,为有需要的人做点贡献。”

据统计,当天上午一共有47名城管环卫职工参加体检,除1人因为身体不适不能献血外,其余46名同志累计献出14000毫升新鲜血液。通过此次活动,给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传递了爱的正能量,也展现了新时代城管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乐于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