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成功调解一起教育培训退费投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颖 2018-09-17 17:50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日前,双清工商分局工业街工商所成功调解了一起有关会计从业资格教育培训机构的投诉,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今年8月,该所接到消费者刘女士投诉,称她2015年在某会计培训机构交纳了8880元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费,一直未去上课,最近想去上课时却被告知考试政策暂停或将取消。刘女士要求退还学费,可校方一直搪塞,以不可抗力为由不愿退费。在了解的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另外12个有同样退费诉求的学员,他们皆是几年前报名“线上线下同步学,考过为止”的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因国家正着手修改《会计法》暂停了该证考试政策而使学员面临退费无路、续学无用的尴尬处境。

该所协同区消协主动约谈培训机构负责人,通过耐心调解,终使培训机构和学员们达成和解,退还包括刘女士在内13名学员的学费2万余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