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金梅 2018-10-24 15:41

邵阳新闻网10月24日讯10月24日上午,双清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双清区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区政法委、民政局、文体局、各乡镇办及教育局、区中小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创文专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双清区各部门,尤其教育部门2018年在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全区所有学校开办了心理健康室,建设了绿色网吧,全面落实扶贫帮困制度,31所学校成立了家长学校,切实打造了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参与的未成年教育体系,为该区青少年的心理和生理健康创设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手册,为大家释疑解惑,更明确了工作目标,丰富了工作内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