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扎实推进“秋季攻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邵晴 刘锦纯 唐文 2018-10-24 16:56

邵阳新闻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邵晴 刘锦纯 唐文) 10月24日,笔者从邵阳市双清区安监局获悉,日前,双清区组织召开有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各中心校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要求切实强化“居安更要思危”的意识,扎实推进“秋季攻势”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对重点安全隐患进行全方面大排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行业管理部门监管责任。举一反三,认清安全形势,加强考核,严格监管日常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各地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中吸取教训,各监管部门要履职到位,认真反思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评价体系,提升工作能力,扎实做好双清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在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切实开展好“强执法,防事故”安全工作,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快速高效推进行业督查,加大非法行为打击力度。下一步要实打实地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加强隐患排查、用心在细节上做好防范,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