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汽车站办事处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0-30 16:18

邵阳新闻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玉平 李思)10月24日上午,双清区汽车站办事处民政分管领导携民政办工作人员来到三眼井社区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家,并送上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其中一名孤寡老人名叫成德润,今年92岁,常年一个人居住。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希望老人生活幸福,同时叮嘱安排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随时关注老人的生活动态,切实做到关心关爱老人,让老人能够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

据了解,该办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特为老年人开辟了绿色通道,对老年人案件实行“三优先”,积极为孤寡、残疾、失能半失能、高龄以及空巢老人提供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充分发挥服务于老年人的职能,做好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