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进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继 2018-10-30 16:47

邵阳新闻网10月30日讯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发动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10月30日上午,双清工商分局在桥头办人民巷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讲座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并结合生活工作实际,从“文明”、“和谐”等关键词着眼,细细讲述了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群众、基层干部所付出努力,城市生活环境所发生的变化。

讲座强调,要不断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谨严慎行,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要主动融入市场,增强消费维权意识,同工商等市场监管部门携起手来,为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而努力。

本次教育讲座,让党员代表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筑梦正能量,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