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城管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孝平 2018-11-01 16:45

邵阳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10月31日下午,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局系统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区两级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就城管系统配合中央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会议强调,城管系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的认识,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强化责任担当,以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为重点,迅速采取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执法部门要加强巡查和值守,对辖区范围内各工地进行“地毯式”排查,要求坚决落实“六个百分百”;严格控制施工扬尘、渣土运输扬尘对大气的污染;对焚烧垃圾、焚烧秸秆的行为予以坚决制止;严格管控冬季大街小巷熏腊肉的民俗行为,规劝教育到位;对东风路、五一路等商业街的广告噪音和广场舞噪音严格管控;对辖区范围内所有餐饮店尤其是烧烤类餐饮店进行一次复查,没有达到环保标准的一律停业整改。环卫部门要加大对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和清洗力度,所有环卫运输车辆要做到密闭运输,杜绝沿途撒漏,杜绝车身带泥上路造成二次污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