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精准扶贫见行动 宣讲政策入人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智龙 2018-11-02 17:32

邵阳新闻网11月2日讯11月2日,双清区相关负责人到石桥街道白马村开展“学思想、访民情、真帮扶、兴乡村”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石桥街道、白马村干部和基层党员代表、驻村帮扶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并畅谈脱贫攻坚工作感想。

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的首要前提,就是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查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坚决贯彻吉首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开展“学思想、访民情、真帮扶、兴乡村”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抓好扶贫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严明纪律,严肃责任。

结合当前该区开展的“学思想、访民情、真帮扶、兴乡村”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干部作风,以脱贫攻坚的精准有效彰显政治站位和担当作为。认真查找问题,坚持质量导向和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追根溯源,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员干部要对照活动要求,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认真学、深入访、真心帮,实现乡村兴。

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