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温馨厨艺坊 浓浓亲子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智龙 2018-11-06 08:40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俗话说,“立冬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1月3日,在邵阳市民政局、双清区民政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双清区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同石家园社区的志愿者与社区的8个家庭在社区厨艺坊开展了“欢乐亲子厨房”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参加此次亲子活动的家庭、活动流程与活动目的,让参与的家庭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引导小朋友和大人们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场面很快就热闹起来,活动特邀中级厨师志愿者现场示范教大家如何包饺子。大人和孩子们都纷纷动起手来,相互学习,互相协助。

虽然有一些小朋友是第一次包饺子,但在大人的帮助下,孩子们很快也就学会了包饺子的大致手法和注意要点。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气象。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都十分活跃,认为这个活动非常好,在普及传统文化的同时,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自己爱劳动的好习惯,提高了生活技能和动手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