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超限检测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1-07 15:54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11月2日,邵阳市公路管理局双清超限检测站支部委员会组织全站党员干部18人,赴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爱国主义警示教育活动。

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在我市双清区昭陵西路两路口28号,是我市爱国教育基地之一,也是我市唯一一所全面反映八路军开展抗日的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通过历史照片、珍贵文物文献和情景再观的展出,使参观的每个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为党的事业付出的伟大贡献,仿佛也置身于战火纷飞的抗战时期。

这次教育活动,是该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感受红色教育的渲染,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抛弃贪图享乐的意识,真正以一个党的领导干部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弘扬党的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邵阳公路保驾护行,为开创新时代美丽邵阳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124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