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召开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智龙 2018-11-10 12:55

邵阳新闻网11月10日讯 11月8日,双清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区人社局、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列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绩效评估事关全局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省、市下达的各项绩效评估指标任务,想办法、找路径,有效化解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在全市平均水平以上。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要清醒地认清当前形势,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建立信心,培育发展优势,挖掘发展潜力;要精准精细地开展工作,明白差距,补齐短板,解决困难,努力维护经济运行良好态势;要压实压细工作责任,科学调度,挂图作战,未雨绸缪,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实现绩效考核在全市创先争优。

图片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