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火车站乡政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德平、雷有元 2018-11-12 10:59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11月9日上午,双清区火车站乡政府发动志愿者组织开展“感恩之心践于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点滴爱心和力量在辖区职工和居民的积极参与中将文明薪火不断传递、交融、壮大着。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乡政府机关大院的献血点。在登记、体检、测试系列流程中,通过了血液化验和健康检查的合格者挽起衣袖,伸出胳膊,鲜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入了血袋,闪烁着晶莹的光彩。

013

献血现场

 

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向每一位献血者发放了牛奶等营养品,并逐一叮嘱大家在献血后的饮食、作息时间上的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共有60名志愿者主动参与了无偿献血。

火车站乡党委、政府一直大力倡导助人为乐的文明社会风尚,本次活动在有序而紧张中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应。义务献血是一种精神的感召、爱心的传递、文明的体现。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了解,也更进一步增加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