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火车站乡政协联工委调研组开展综合调研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姚政 吕勇 李德平 2018-11-13 15:49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11月9日下午,双清区火车站乡联工委组织驻乡政协委员一行来到火车站乡L2安置地、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前进村振兴养殖有限公司开展综合调研工作。

调研组首先在火车站乡政府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随后实地考察了火车站乡前进村村部、L2安置地、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前进村振兴养殖有限公司;调研组现场召开了座谈会。

014

会上,联工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前进村开展的工作,鼓励他们努力创新;对火车站乡全面提高的人居卫生环境成绩提出了表扬;对前进村振兴养殖场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予以大力表扬并倡导;会中,联工委调研组在结合汇报及实地考察情况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当面点评的同时也对面临的困境、政策瓶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关于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加大协调力度,解决好L2安置地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民;二是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要明确目标抓推进,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打造有特色的村容村貌,避免生搬硬套,查找薄弱环节,创新管理模式,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不断稳步向前推进,做到乡村人居环境洁净、美丽。三是要大力做好帮扶脱贫工作突出表率,要把握实情、贴心冷暖、民声在心,干部群众共商精准脱贫之策,脱贫致富奔小康,共同实现中国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