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工商分局开展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晨鸣 2018-11-29 17:15

邵阳新闻网11月29日讯为巩固蓝天保卫战工作成果,落实野生动植物保护职责,双清工商分局对辖区内市场野生动物贩售情况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11月26日至27日,双清工商分局三眼井工商所对辖区内两个农贸市场及周边禽肉销售店铺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共检查三眼井涉及经营禽肉、活体动物的店铺39家,对店铺内出售的动物及营业执照进行检查,未发现出售野生动物及超范围经营的情况。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对经营者进行了野生动物保护科普警示教育,强调了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和法律严禁出售野生动物的条例,提高了经营者的野生动物保护意识。

野生动物保护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环节,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也是工商部门的重要职责,双清工商分局严把准入,抓好监管,做到为生态文明建设站好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