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智龙 2018-12-13 15:56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12月11日上午,由双清区委、双清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承办的以“振兴实体经济,助推双清发展”为主题的双清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双清区40位各行业民营企业家,10家银行、金融公司代表,3家商会会长,16位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各行业企业家作汇报和发言讨论,双清环保分局、区税务局、双清工商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各商业银行和金融公司分别表示要优化服务大力支持双清民营经济发展。

1

会议要求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扎实推动民营经济不断壮大,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上抓落实、求突破;精准施策,高效服务,努力打造民营经济不断发展一流环境,全力打造平等竞争、高效透明、公平公正、安商亲商的环境;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推动民营经济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强化组织推动和制度保障、强化政策落地和要素保障、强化督查考核和作风保障,对民营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

会议动员全区上下真抓实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新起点新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环境、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民营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旨在推动双清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