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智龙 2018-12-19 10:21

邵阳新闻网12月19日讯12月18日上午,双清区采取多种形式组织60多个区直机关和11个乡镇街道党员干部、学校师生、居民群众等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的方式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

在该区华竹小学,学校组织师生们一起收看电视直播,老师和同学们齐坐一堂,积极学习讨论,并向改革创新者致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师生们纷纷表示,过去40年伟大的祖国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学生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奋斗,更好的实现中国梦。

2

在爱莲街道横木社区,区扶贫工作队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大会直播。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亲历者和受益人,对于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工作人员们心潮澎湃。横木社区党支部书记激动地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心中也充满了无限的期盼。作为基层干部,我们更要全力践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3

爱莲街道驻横木社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表示,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结合社区扶贫工作,下阶段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更好的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坚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