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女大学生大意失包 夜巡队员物归原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绍君 王跃华 2018-12-28 17:13

邵阳新闻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绍君 王跃华)“感谢警察叔叔,感谢你们辛勤付出帮我找到手提包,谢谢你们!谢谢你们!”12月26日晚7时许,某院校22岁的大学生赵某在母亲陪伴下来到了邵阳市双清区东风路大汉步行街广场,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双清区夜间巡逻大队大队长罗友良手中领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

原来,12月25日晚7时30分钟,双清区夜巡大队队员刘志勇、王月华巡逻到宝庆中路邵水桥至黄家山体育馆沿线,当他们走到多福海鲜楼附近时,王月华发观地上有一个粉蓝色的手提包,于是他就拾起来,同队友刘志勇一起打开看,发现包里有一张身份证,一张建设银行卡和一张华融湘江银行卡、一张入职申请表等,但入职申请表上没有填写电话号码。刘志勇和王月华翻遍整个手提包都没有找到失主的电话号码,怎么办呢?到哪里去找失主呢?他们顿时感到了非常迷茫。失主丢失手提包一定很着急,他们两人首先想到失主到处找包情景。王月华再次在手提包寻找失主信息,功夫不误有心人,经过仔细查找,在一张入职申请登记表上发现了失主的QQ邮箱。为了尽快联系到失主,王月华根据入职申请表上的QQ邮箱号码发了一个寻物电子邮件。果然,几个小时后,失主打来电话说:“师傅,你好!我是丢失手提包的失主,请问你们在那里,我什么时候来找你们。”为了安全起见,刘志勇和王月华经过商量,约好失主赵某第二天晚上到双清区东风路大汉步行街广场见面,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当看到女儿领到失而复得的包后十分开心的样子,母亲替女儿不停地感谢夜巡大队队员拾包不昧的精神,并要求女儿今后要以此为榜样,传播社会正能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