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公路局全力出击迎战冰雪保畅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侯婷 阳祖耀 2018-12-30 12:54

邵阳新闻网12月30日讯 12月29日晚至30日,我市出现强降雪天气,双清区境内国省干线及公路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和结冰现象,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以及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双清区公路局干部职工全体出动,奋战在抗冰雪保畅通的现场。

在雨雪冰冻天气来临之际,该局成立了抗冰雪保畅通应急领导小组,成立3个应急抢险小组,并启动了抗冰雪保畅通应急预案,同时,认真落实市公路局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部署会精神。

为预防雨雪冰冻天气对公路通行造成的影响,12月30日凌晨该局3个应急抢险小组分别赶赴G320线、G207线、资江一桥等路段进行除冰等除雪保畅工作。并在辖区公路沿线急弯、陡坡、桥梁等易积雪、冰冻路段设置了警示标识牌和限速牌等,提醒司乘人员谨慎驾驶。下一步,该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动向,继续加强巡查,备足应急物资,坚持值守,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并及时处置,保障公路通行安全。

001

该局工作人员在资江一桥桥面除雪。

002

该局路政人员在G320线铲冰除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