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双清路棚改项目正式启动签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智龙 2019-01-08 08:40

邵阳新闻网1月8日讯1月7日上午,双清路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原市水泥实业总公司068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双清区兴隆街道观音塘社区正式启动签约。

该项目位于双清区兴隆街道观音塘社区,为原市水泥实业总公司职工生活区,系2015年市棚户区改造示范项目,是双清区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安置房建设计划于2020年完成。第一期被征收245户已全部安置到位,第二期共需征收房屋206户。

2

整个项目实施完成后,配套有大型生活超市、幼儿园等服务设施,将极大改善被征收户的居住条件和人居环境,将为邵阳市经济发展和双清整体城市形象提升起到重要作用。该区主要负责人在察看签约现场、选房区域的同时,仔细询问安置房施工进度,要求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准确把握政策,及时解决问题,严格实施三榜两公示,确保公平公正,加快推进棚改项目重大民生工程建设进度。

签约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领号和签约的群众解释相关政策包括要签的文件,要办的手续等,看到实惠的棚改政策和热情负责的工作人员,群众纷纷积极配合改造工作,涉征居民热情高涨,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依次进行签约。据了解,棚改项目房屋征收正式签约还未开始,当地的被征收户就已经排起了长队,等着领号签约。甚至有居民在清早6时就到达现场开始排队,争相成为第一个签约的棚改受益者。

4

截至1月7日下午五时共签约53户,预计春节前将完成全部征收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